close

實在有夠辛苦

早上4:15就被新祕morning call給喚醒

等2位媽媽畫好妝6:20換我了(婚前還在公司操勞~4天有3天留晚輔9點多才回家.皮膚實在不太好,辛苦新祕了)

每個人都問我會不會緊張啊~~也不曉得為什麼真的不感覺緊張

拜別父母時我跟媽媽都哭不太出來雖然還是眼眶泛淚,但想到家住隔壁每天都見面心就穩定許多

中午感謝美蓮美惠陪我在家,還有及時趕來的小妹,新郎沒良心的出去吃飯,回來都快2點,才吃到我們的肯德基

休息一會,3點半出發去飯店,賓客陸續抵達,學生也很準時5點就到囉,興奮的跑上來拍照,看到他們心裡很開心很溫暖

學生有禮貌又懂事,在這個時候就讓我覺得,是不是平常太要求他們規矩了,這種熱鬧的場合也不敢太放肆,是好還是不好呢?

3套美麗的禮服+3種不同風格的造型+體貼熱心的新祕maggie莊,讓我成為心目中完美的婚娘

也謝謝所有參加的賓客以及許多長輩與朋友的大力協助,才造就這場完美的婚禮.

<預告!照片將陸續增加中...>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vor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